一名懒癌晚期的搬运工(间断续失联 )

《非常关系》北南



山无棱,天地合,只要你还喜欢我。





“在一起的人不知道珍惜,生出各种各样不可原谅的状况,而我拼命走向你,甚至经常被自己情深似海的德行吓到,你却无动于衷。”

“我不怕你无动于衷,只要你站着不走就行。”






“简辛,我没给别人画过心。”

心是专属,早就有主了。






喜欢的时候愿意为了对方和全世界抵抗,能让自己放弃的也只有对方,装着以为完结的感情晃晃悠悠过了一年又一年,再遇到才发现自己其实并未成长。

依然心动的像个傻逼。






“简辛,我们重头来过,我重新追求你,好吗?”

“你好啊,我是汪昊延。”


“你好,我叫简辛。”







“对难过与不舍彻底说个再见,将来的路我们一起走,就都是幸福了。”







“我要幸福地开花了。”

“然后呢?”

“开了送给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20220409

评论
热度(2)

© blessingWangfi | Powered by LOFTER